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3:40

三星电子召开紧急会议 或重新审视中长期技术发展蓝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消息:据韩国经济新闻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出访欧洲返回韩国后,韩国三星子公司社长团6月20日召开紧急会议。韩国三星SDI公司社长、三星SDS公司社长、三星显示器公司社长和三星电机公司社长等25名电子子公司的管理层出席该会议。

三星1

此次会议在三星电子各部门上半年全球战略会议(6月21日至28日)的前一天召开,因而备受关注。分析人士认为,陪同李在镕出差的各管理层通过该会议传达围绕技术、人才的全球企业激烈的竞争氛围,并制定对策。

另外,此前包括三星电子、三星SDI、三星SDS和三星电机在内的三星集团下属公司已经启动了一个专注于EV的特别工作组。据报道,该工作组正在首尔南部的三星Seocho大厦从各个角度研究EV。「它最近拆解了一辆特斯拉Model Y,」三星公司的一位高管说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