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2:30

只要30元!B站上线付费视频 你会看么?

早在去年,就曾有消息称B站将开始测试UP主视频付费观看功能,但由于始终没有对应视频上线,这一说法一直被当做以讹传讹的谣言。

但目前,B站UP主勾手老大爷邓肯”上传的世界十大未解之谜”系列视频,成为了全站首个付费视频,引起了网友关注。

只要30元!B站上线<span class=

从截图不难看出,在PC端打开付费视频后,会显示此视频为付费内容,前往APP购买合集后即可观看”。

而在手机上打开同一个视频,则会显示需要花费30元进行购买。

只要30元!B站上线<span class=

根据订单页面显示的信息,该系列视频共计将有10期,也就是平均每期视频需要花费3块钱,用买瓶饮料的钱看一期视频倒也确实不算很贵。

但即便价格不算离谱,买账的用户也并不算很多。

该UP主的粉丝数有118.4万,近期制作视频的播放量在40到60万之间,但这期付费视频的播放量仅有9945,且有用户购买后认为质量不理想,直言血亏”。

只要30元!B站上线<span class=

同时,也有用户对这种先买视频再等更新的模式存在顾虑,担心后续会出现视频质量下滑,或者UP主直接鸽了”等情况。

那么,你能够接受这样的付费模式么?自己关注的UP主推出了付费视频,又是否会支持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