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1:30

曝特斯拉向车主“追讨”补贴款 客服回应:仅针对公务车

近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不少特斯拉用户称收到了补交款项的通知函,原因是其未在规定时间内达到行驶总里程条件而无法获得国家补贴。

2年未开够2万公里!特斯拉发函向车主要钱

据老板联播报道,针对此事特斯拉客服回应称,确实有这个情况,但是仅针对公务车辆并且要看车辆具体情况,一般私人车辆不会

据了解,2018年2月份,国家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发改委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同时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方案及产品技术要求》,对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作出调整。

对私人购买新能源乘用车、作业类专用车(含环卫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民航机场场内车辆等申请财政补贴不作运营里程要求。

其他类型新能源汽车申请财政补贴的运营里程要求调整为2年2万公里,车辆销售上牌后将按申请拨付一部分补贴资金,达到运营里程要求后全部拨付。

首批国产特斯拉Model 3在2020年初开始交付(国补仅针对国产车型),所以在2年后,特斯拉发现部分车型无法获得国补,便开始发函追讨款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