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1:30

Press Gazette分享全球Top50英语新闻站点2022年5月流量变化数据

由数字情报平台 Similarweb 的最新数据可知 —— 在将《Worldle》这款热门游戏纳入麾下之后,《纽约时报》也迎来了流量的巨大增长。与此同时,Press Gazette 也公布了全球 50 大英语新闻网站的最新排名,结果显示《纽约时报》是全球范围内在 2022 年 5 月增长最速的新闻站点。

1.png

NYT 与 Mail Online 的涨势显著(来自:Similarweb)

Similarweb 数据表明,《纽约时报》登上了近期网站流量增速榜的前十,主站点访问量同比增长了 52%、至 5.246 亿。而今年 2 月收购的热门游戏《Wordle》,显然为其提供了相当大的助力。

紧随其后的是英国《每日邮报》,其访问量增长了 14%、至 3.733 亿次。而排名第三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仅增长了 4%,至 6.418 亿次。

2.png

不过在 Top50 榜单中,总体增速最惊人的网站,还是 Live Universal Awareness Map 。其以地图的形式持续刷新俄乌冲突动态,访问量增长了 1987%、至 5320 万次。

此外英国《镜报》的访问量增长了 7%,至 9470 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它也是今年 5 月访问量增长的 16 个英语新闻站点之一。

3.png

与上月几乎所有 Top50 网站流量都有所下滑相比,不少站点的表现均优于 4 月。本月前 50 名单中除 9 个外,其余网站都迎来了更多的访客。

其中 Politico 访问量环比增长 28、至 5530 万次。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访问量增长 25%(环比增幅最大),至 1.139 亿次。

4-1.png

前十名中,雅虎财经的访问量环比增长 9%、至 2.62 亿次。福克斯新闻环比增长 8%,至 2.722 亿次(月度增长最高)。

作为全球第四大新闻网站,英国广播公司以 11 亿次的访问量继续高居榜首。MSN.com 以 8.781 亿次访问屈居第二,然后是 CNN、纽约时报、以及 Google News 。

4-2.png

排名第六的《每日邮报》,是仅次于 BBC 的英国新闻站点,此外跻身前十的还有英国《卫报》(排名第七 / 访问量 2.935 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