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0:46

极兔5月日均票量超4000万 完成业务量已超12.4亿票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据《21世纪经济报道》,6月15日,极兔速递方面披露,其5月份日均票量已超过4000万。这意味着,整个5月,极兔完成业务量已超12.4亿票。此数据超过了申通(经营公告显示,当月该公司完成业务量10.03亿票)。同期,韵达业务量14.85亿票,圆通业务量15.54亿票。

image.png

图片来自极兔官网

资料显示,极兔速递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快递网络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共12个国家。

2021年10月,百世集团和极兔速递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极兔速递将以68亿元的价格收购百世集团在国内的快递业务。目前,极兔与百世“两网”融合已基本完成,且在调整后,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