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0:46

2022年5月成功出海中国手游 腾讯《荣耀》海外收入创新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今日,SensorTower发布了2022年5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及下载量排行榜,其中莉莉丝《Dislyte》空降收入榜,腾讯《王者荣耀》海外收入创新高。

在5月中国出海手游收入榜单中,腾讯《PUBG MOBILE》排名第一,趣加《State of Survival》位居第二,莉莉丝《万国觉醒》第三,米哈游《原神》排在第五。

图片

据SensorTower分析,莉莉丝于5月10日在海外发布的3D卡牌手游《Dislyte 神觉者》上线首日即登顶美国和中国台港澳等多个国家和地区iOS手游下载榜,并空降本期海外收入榜第19名,位列收入增长榜榜首。5月该游戏海外预估收入逼近2000万美元,其中美国市场收入占比超过53%。

另外,腾讯《王者荣耀》刷新海外上市以来的单日流水和月收入纪录,本期海外吸金超过1300万美元,环比增长35%,并重回出海手游收入榜第26名。

在5月中国出海手游收入增长榜单中,莉莉丝《Dislyte》排名第一;4399游戏《秘境传说:神木遗迹》排名第三;ONEMT旗下二次元放置RPG手游《少女回战》跻身增长榜第3名。米哈游《崩坏3》于5月迎来主线29章版本更新,重回增长榜第4名。

图片

在5月出海手游下载榜中,腾讯《PUBG Mobile》本期在海外市场获得超过982万次下载,蝉联榜首。

Joymaster Studio 于2022年4月上线的停车益智超休闲手游《Parking Jam: Mega Escape》,本期海外下载量超过800万次,位居下载榜第3。具体如下:

图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