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0:15

韩法院裁定三星显示器公司未窃取LG OLED技术

经常陷入漫长法律拉锯战的三星,最近收获了一个重大利好。韩国最高法院刚刚维持了二审时的“无罪”判决,认定三星显示器公司未从本土竞争对手 LG Display 那里窃取 OLED 技术,为这场持续七年的诉讼划上了一个句号。据悉,相关指控主要是针对 LG Display 一家供应商的首席执行官和四名三星显示器公司员工而提出的。

LG Display 指控供应商员工涉嫌通过机密文件,向三星显示器公司的员工泄露了自家的 OLED Face Seal 技术,且据称该罪行在 2010 年发生了 3~4 次。

LG Display 依据韩国“商业秘密保护与反不正当竞争法律”提起了诉讼,可知作为一种密封粘合技术,Face Seal 能够通过防止空气与 OLED 元件接触,来提升 OLED 面板的使用寿命。

案件审理期间,争议主要集中在了所谓的泄露文件是否属于商业机密上。初审法院认定 LG Display 供应商负责人和四名三星显示器公司员工都有罪,但二审又全被推翻并无罪释放。

外媒在分析了相关材料后指出,泄露文件中本身包含了大量在业内已广为人知的细节。此外法院提到,LG Display 所谓独家开发的技术,也混入了其与供应商共同开发的技术,因而难以明确区分。

最终韩国最高法院维持了二审判决,即相关证据并不足以证明三星显示器公司的员工有故意获取 LG Display 机密信息的企图,且所有嫌疑人都已被无罪释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