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09:30

LG《星球大战》限量款65英寸C2 OLED智能电视将于周二开售

LG 上月发布的《星球大战》限量款 65 英寸 C2 OLED 智能电视,即将于本周二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抓住这一机会将 2999 应美元的《星战》周边抱回家。虽然联名内容让它的价格较标准款(约 2100 美元)贵了不少,但你至少可获得从内到外的《星战》元素 —— 包括壁纸主题和值得收藏的外包装。

LG《星球大战》限量款 65 英寸 C2 OLED 智能电视,采用了受该 IP 启发的屏幕菜单系统 —— 主要融入了“黑武士”达斯·维达的特色风格。

此外对于《星战》粉丝来说,该电视还预置了大量独家画廊内容 —— 从原创的插图故事板、到标志性场景的海报。

遥控器方面,LG 也没忘记给 Magic Remote 点缀上“星战”元素,包括《星战》Logo 和红色高亮显示。不过在将它当光剑来玩耍的时候,还请注意握紧,以避免脱手后误伤。

最后,LG《星球大战》限量款 65 英寸 C2 OLED 智能电视仅会在美国限量发售 501 台(正好对应 501 军团),且每台电视都配有一份带有真品编号的证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