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21 09:05

夏日炎炎下列哪种做法能让空调更省电 6月2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6月2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空调省电的,问题是“夏日炎炎下列哪种做法能让空调更省电?”自然是朝上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夏日炎炎下列哪种做法能让空调更省电 6月2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夏日炎炎,下列哪种方法能让空调更省电?

A、制冷时风口朝上

B、制冷时风口朝下

正确答案:制冷时风口朝上

空间内的空气温度越低空气密度越大,低温度的空气会自然向下方对流流动,高温度的空气会自然向上方对流流动。

空调制冷模式运行时室内机出风温度比室内环境中的空气温度要低很多,风口向上吹可以充分利用空气的自然对流来实现房间内温度更加均匀;空调制热模式运行时室内机出风温度比室内环境中的空气温度要高很多,风口向下吹风可以让吹出的热风一部分自然向上对流另房间内温度更加均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