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09:00

破产PC制造商Artesian Builds正在打包拍卖近百万美元库存

近日,PC 制造商 Artesian Builds 的首席执行官宣布,该公司已定于本周二在 Zoom 上进行破产拍卖。PC Gamer 报道称,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和北卡罗来纳州留有大量显卡、CPU、主板、电源、存储设备、甚至部门组装 PC 。这些库存将被打包拍卖,起步价在 5000 美元左右。鉴于 Artesian Builds 拥有近百万美元的库存,本次拍卖或吸引其它 PC 制造商来收购。

早前 Artesian Builds 搞了一场有争议的直播抽奖活动

一位前员工称,Artesian Builds 仍有数百份尚未完成的组装游戏 PC 订单,但其资产负债已达 137 万美元,目前一些客户正在努力讨回他们的预付款。至于清硬件库存能够在多大程度上缓解这个问题,目前暂不得而知。

本次拍卖还包括 Artesian Builds 的一些无形资产 —— 包括业务和域名、约 1000 个影响力人士名单、以及一个商标。

2.png

Artesian Builds 拥有近 91 万 7595 美元的库存

此外 Artesian Builds 将转让过去三年里大约 10000 名买家的联系方式,尽管此事仍需接受消费者隐私监察员审查与批准。

2 You hear this mans voice He's belittling me(via)

至于引发争议的那次直播抽奖活动,Artesian Builds 官方吐槽担任直播大师近三个月的 Kiapiaa 粉丝数少于 5000、且有效点击的转化率很不理想,结果 CEO Noah Katz 贸然扣留了该奖项。

0.png

在遭到强烈的反对之后,Katz 最终致歉并决定向 Kiapiaa 提供 PC 。不过 Kiapiaa 也是硬气回绝,称此事造成的伤害已无法挽回。不久后,Artesian Builds 就宣布了正在审查潜在的收购、并冻结所有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