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08:00

印度市场监管机构对Reliance未能适当披露Facebook交易信息进行罚款

印度市场监管机构于周一对Reliance及其两名官员处以罚款,因为他们没有适当披露Facebook在2020年4月向Jio Platforms投资57亿美元的情况。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媒体在3月份就报道了当时即将进行的交易,这促使该集团公司的股票上涨。

该国市场监管机构认为,当Reliance得知信息即将公布时,它有责任通过证券交易所--或其他方式--提供其适当的澄清。“其中一个问题是,该公司想在公开前一直保密的信息,(它)显然没有达到这个目标此外,当UPSI(未公布的价格敏感信息)的碎片被有选择地提供时,公司放弃了核实和清理四处漂浮的未经核实的信息的责任。”

Reliance当时没有对媒体发表评论,由于媒体其评论请求描述为“立即”,这表明它可能没有给Reliance足够的时间来评估它应该如何回应。但市场监管机构并不买账。它说道:“通知者提出的另一个困境是,他们也无法自行澄清谣言,因为协议尚未签署、尚未得到公司董事会的批准且协议还没有最终确定。然而,这里也很难让人相信,公司只有在交易最终完成后才会对谣言做出回应。仅浏览一下公司在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公告就会发现有大量的公告,其中只有谅解备忘录已经签订,或条款表已经签署,或正在寻找其他收购。”

不过,对Reliance及其合规人员的罚款数额非常小(约38,500美元)。市场监管机构在其通知中指出,Reliance及其官员已经否认了这些指控。

然而这一通知还是让人们了解了这两家公司是如何把投资放在一起的。2019年9月1日,Facebook和Reliance开始“初步讨论以探讨潜在交易”。10月下旬,Facebook的企业发展团队访问了Reliance的办公室。一个月后,Reliance的高管访问了Facebook的门洛帕克总部。律师事务所Davis Polk于11月26日加入,摩根士丹利于1月到达现场。关于交易条款的谈判于2月开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