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07:00

拜登力挺苹果员工成立工会:为他们骄傲 产品也会更好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周一表示,他为苹果公司马里兰州的零售员工感到“骄傲”。上周六,这些员工投票加入了一个工会,成为第一批在美国成立工会的苹果零售员工。

拜登周一对记者表示:“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工人有权决定在什么条件下工作,在什么条件下不工作。有了工会,大家都会更好,最终产品也始终会更好。”

拜登被普遍认为是几十年来最支持工会的总统,他推翻了特朗普政府制定的规定。批评人士认为,特朗普时期的规定削弱了工人保护。美国国际机械师及航空航天工人协会在上周六发布声明称,马里兰州巴尔的摩附近的陶森市的100多名员工以“压倒性的支持票数”决定加入该工会。苹果不予置评。

目前,在一些美国大公司中,工会化的势头正在增强,其中包括亚马逊和星巴克。上月,亚特兰大的苹果员工以受到恐吓为由撤回了组建工会的要求。去年,一些现任和前任苹果员工开始在网上使用“#苹果也是”(#AppleToo)标签,批评该公司的工作条件。(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