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06:15

曝小米12 Ultra真机没有徕卡可乐标 但相机水印有大惊喜!

昨夜有博主爆料,小米12 Ultra真机上有徕卡“可乐标”,但这次相机水印上会有很大惊喜。这意味着小米12 Ultra的真机细节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有所出入,不过该机背部的“奥利奥”镜头和正面的中置挖孔曲面屏设计没什么变化。

所谓“可乐标”,指的是徕卡相机的红色小圆点标志,因为和可口可乐的标志很像,所以被称为“可乐标”。据了解曾与徕卡合作的华为手机上也是没有可乐标的,只有“LEICA”字母。

据此前爆料称,小米12 Ultra由小米和徕卡双方联合打造,后置三颗摄像头——50MP超大底主摄、48MP超广角和48MP潜望式长焦,同时加入了徕卡影像算法,支持8K电影大师徕卡视频滤镜以及徕卡自然色彩和黑白滤镜等。

雷军曾表示,徕卡和小米的合作范围将包括从光学、成像、图像处理、画面体验等智能手机影像全链路,所以这部小米12 Ultra可以说是一次里程碑式的探索,该机预计7月份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