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06:15

《暗黑:不朽》官网的一条公告 让网易股价盘中暴跌10%

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暴雪和网易合作开发的《暗黑破坏神》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跳票的官方通告一时间直接上了热搜。随后在贴吧、微博等各大平台成为热议的话题。随后网易港股一度大跌超过10%,自近期反弹高点股价又回撤了近20%。

6月20日网易港股收盘价

暴雪《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延期官网公告

此前,有第三方调研机构公布暴雪《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上线两周已经为暴雪带来了2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左右),是暴雪旗下仅次于《炉石传说》的第二棵“摇钱树”。原本周五(6月23日)万众期待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即将上线之际却出现了这种问题,直接击穿了准备入坑的国服准玩家的心理防线,原本国服的上线时间就让国服玩家们望眼欲穿,心急的玩家更是自行去体验国际服,而本次延期上线的爆发,直接成为了崩盘的导火索,大部分玩家表示:不清楚、不理解、不可饶恕,负面风评扶摇直上。

当一款游戏或游戏公司心中只有赚钱这件事的时候,那么这家公司将会失去底线,被玩家抛弃,不可否认在营收方面《暗黑:不朽》确实很亮眼,但这样的营收有能持续多久呢?当玩家们厌倦了重度氪金带来的无聊的“优越感”时候,游戏将失去原本该有的乐趣性。可能是之前暴雪错过了最佳的营收期,或许暴雪错过了太多太多绝佳的机会。这次他们可能选择了营收吧。我们玩家只能感叹暴雪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喊着“暴雪出品必属精品”的暴雪喽。至于网易游戏,玩家们的口碑好像对于他们也并不太重要,只要能赚钱就好。毕竟,玩家在大厂的营收面前都是那么的不值一提。不管怎样,我依然期待《暗黑:不朽》国服能尽快上线,毕竟那是多少玩家的情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