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23:30

三星将为苹果提供8000万片iPhone 14 OLED面板

随着苹果准备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其iPhone 14系列,最新报告称,三星将再次为其最有利可图的客户之一完成巨大比例的OLED面板订单。苹果早些时候曾邀请三星、LG和京东方三家公司大规模生产iPhone 14显示屏。不幸的是,据ET News报道,由于设计变更问题,京东方不会成为这个团队的一部分,因为它之前被发现擅自修改了设计。

京东方早前被报道恢复了iPhone 13的OLED面板生产,但它不被包括在履行iPhone 14订单的供应商名录中。

业内人士称,三星将向苹果提供8000万台iPhone 14 OLED面板,其中3817万片属于价格较低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或iPhone 14 Plus)。这两款手机预计将配备LTPS技术,而不是LTPO。LTPO可能将被保留给更高端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这意味着便宜的iPhone 14机型将失去ProMotion高刷新驱动技术。

三星似乎已经做好准备完成履行这笔大单的责任。自去年以来,这家韩国供应商一直在选择材料供应商,以提供制造iPhone 14 OLED所需的部件,Duksan Neolux、三星SDI和Solus Advanced Materials是那些在M12列表中发现的供应商。

据报道,Duksan Neolux的任务是采购Red Prime和Green Prime,顾名思义,就是令设备发出红色和绿色的材料。该供应商还将提供HTL,报告称这是一种辅助材料。三星SDI将提供Green Host绿色材料,而Solus Advanced Materials将提供A-ETL,一片OLED面板由各种层和材料组成,这些物料决定了它的最大亮度和寿命。

三星要求上述材料将确保高质量的部件被用于组装iPhone 14。该报告没有提供LG打算完成多少面板订单的细节,但与三星相比,应该是一个较小的数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