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22:52

微博:关闭发布兼职诈骗信息违规账号6.15万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0日 消息:今日,微博官方发布了《关于“兼职”信息的一些说明》称,近期站内发现部分账号发布兼职类信息,实为诈骗。这类“兼职”内容通常为:居家客服(异地客服)、接线员、手稿检测员、打字员、快递单号录入员、问卷调查员、人工配音(语音小说、动画配音)、线上会计等。

微博表示,站方依照《微博社区公约》等相关规定,对该类违规行为重点打击,近期站方共关停发布该类信息的违规账号6.15万个,共处理此类内容54.52万条。

此外,微博还公布数据称,近期关停在热搜热门微博中刷评论、刷转发等机器水军70.45万个;关停昵称、头像与简介中含有“卖微博粉丝”“承接刷赞”等违规信息的机器水军12.06万个;关停蹭热点真人营销账号1135个。

QQ截图20220620225430.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