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22:45

小米天玑8100手机曝光:LCD屏幕回归

今天下午,小米POCO官方预告将于6月23日发布POCO系列新品。这次小米带来两款POCO新机,分别是POCO F4和POCO X4 GT。

其中小米POCO X4 GT采用144Hz LCD全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这是小米第一款天玑8100机型。

天玑8100堪称是2022年神U,这颗芯片被vivo、一加、realme、Redmi等多个品牌使用,它采用台积电5nm制程工艺,由4颗主频为2.85GHz的Cortex-A78大核、4颗2.0GHz主频的Cortex-A55组成,实现了性能和能效的绝佳平衡。

此外,小米POCO X4 GT支持刷新率智能调节,系统可根据当前屏幕显示内容匹配适合的刷新率,为用户提供了全场景的流畅使用体验。

比如玩游戏的时候会智能匹配高刷新率,甚至能以144Hz全开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这种信号端与显示端的精准匹配,可以很好的规避此前因为显示帧率和内容不匹配造成的画面抖动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