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21:45

九号公司:三名存托凭证持有人拟减持不超11%公司股份

6月20日消息,九号公司发布公告称,3名存托凭证持有人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存托凭证数量合计不超过78,265,473份,拟减持存托凭证数量占公司存托凭证总数的比例合计不超过11.00%。

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三名存托凭证持有人持有 存托凭证情况如下:

1、Sequoia Capital China GF Holdco III-A, Ltd.(以下简称:Sequoia)持有公司存托凭证71,567,828份,占公司存托凭证总数的 10.06%。

2、People Better Limited(以下简称:People Better)持有公司存托凭证 47,760,438 份,占公司存托凭证总数的6.71%。

3、Shunwei TMT III Limited(以下简称:Shunwei)持有公司存托凭证43,889,658份,占公司存托凭证总数的6.17%。

上述存托凭证均来源于公司公开发行前持有的公司股票转化的存托凭证,并于2021年10月29日起上市流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