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20:15

苹果的TikTok滤镜让你重现Harry Styles的AirPods广告

苹果公司给TikTok用户提供了一个机会,通过新的剪影特效重现音乐人Harry Styles主演的AirPods和Apple Music with Spatial Audio广告。最初通过TikTok上的推广帖子披露,这个基于视频的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创建一个短片,让他们随着Harry Styles的歌曲"Music For a Sushi Restaurant"跳舞。

与该应用程序上的许多其他视频一样,这一切都通过一个新的相机效果进行。

当应用这一特效时,该效果将背景变为纯色,并在用户身上叠加不同的颜色,让人联想到iPod的旧版著名广告。随着颜色和背景的变化,用户可能还能发现AirPods以数字图案的方式塞在他们的耳朵里。

Styles的音频片段被用于该效果,播放时间为20秒。

如何在iPhone上尝试TikTok的AirPods剪影效果?

打开TikTok,点击"+"按钮,创建一个新帖子。

选择效果。

通过滚动趋势找到苹果标志,或搜索名为AirPods Silhouette的效果,并点选该效果。

站在一个普通的背景前,将你的脸对准屏幕上的圆圈,然后点击录制按钮。

录制完成后,在点下一步和发布前对剪辑进行其他修改。

这个效果再现了Styles的广告,该广告宣传了他的"哈利之家"专辑的开场曲目,该专辑已在Apple Music上发布。6月早些时候,有人透露Styles将他的广告位费捐给国际救援委员会,这是一个致力于帮助乌克兰难民的人道主义组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