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9:45

爱立信将与苹果的5G专利侵权之战带到英国

爱立信正在扩大其与苹果公司在5G专利方面的法律斗争,新的文件显示,专利侵权诉讼斗争也将在英国进行。2022年初,爱立信和苹果在5G专利问题上扩大了分歧,爱立信认为苹果用iPhone和其他产品侵犯了这些专利。在该事件的最新发展中,爱立信将战争带到了英国。

据FOSS专利网报道,爱立信由泰勒维信律师事务所代理,于6月6日就专利问题向英格兰和威尔士高等法院提起诉讼。该案分为两个案件,HP-2022-000013案将英国苹果零售公司列为被告,HP-2022-000014案包括英国苹果零售公司、国际苹果分销公司和苹果公司本身列为被告。

这两个案件被指定为"第7部分"索赔,这代表着它与专利和注册设计有关,案件将被分配给专利法院。目前还不清楚诉讼中到底包括哪些专利,但据估计它们可能是属于标准必要专利。

这些新的文件是在双方未能在德克萨斯州东区的调解中找到解决方案后提交的。英国的诉讼有可能是阿里新为了报复所为,因为调解中的公司通常不希望被认为是对其他方面有敌意。

英国的案件现在意味着爱立信-苹果的5G专利战至少在六个国家进行,包括美国ITC、巴西、哥伦比亚、德国和荷兰。

爱立信的申请并不是苹果在英国要面对的唯一问题,它目前正在英国对Optis进行另一场专利诉讼,内容同样是关于无线专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