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8:15

618过后最激烈的手机比拼来了!小米realme和ROG集体发骁龙8+旗舰:7月见

一年一度的618谢幕,接下来是新机陆续登场。

今天下午,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在7月上旬,不止一家厂商举行新品发布会,这意味着7月份将会迎来最激烈的手机比拼。

据悉,ROG会在7月5日发布ROG游戏手机6,小米、realme预计也会在7月上旬发布新旗舰,这三款机型都将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是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手机芯片,堪称安卓阵营性能天花板。

618过后最激烈的手机比拼来了!小米realme和ROG集体发骁龙8+旗舰:7月见

据悉,骁龙8+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使得其功率表现更加优秀。在跑AztecRuins时,骁龙8+的GPU功耗相比骁龙8最高下降30%,在相同性能上骁龙8+的能效会显得更为有优势。

而且骁龙8+的CPU采用超大核Cortex-X2,大核是Cortex A710,小核是Cortex A510,在相同的性能下,骁龙8+的CPU功耗比骁龙8降低了30%左右。

相比骁龙8而言,骁龙8+整体SoC的功耗下降15%。在整机端表现上,除了CPU和GPU,高通在其他模块上也做了很大调整,使得整体SoC的表现非常出色。

有了骁龙8+的加持,各家新旗舰的性能更上一层楼。其中ROG骁龙8+终端名为ROG游戏手机6,小米骁龙8+终端可能会命名为小米12 Ultra,realme骁龙8+终端名为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

此外,iQOO也将会在7月份发布骁龙8+终端,新品命名为iQOO 10系列,值得期待。小米12 Ultra渲染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