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8:00

约等于上万个篮球场!宁德时代建成5G企业专网

今天,国内新能源企业宁德时代在官方微博宣布,已经建成全国覆盖面积最大的5G企业专网,其规模超过500万平方米,约等于11904个标准篮球场。

约等于上万个篮球场!宁德时代建成全国面积最大5G企业专网

据悉,这一5G企业专网横跨福建、江苏、四川等六个省份的共计七大基地,并且还在继续扩展,将陆续覆盖位于全球的十大基地。

德时代表示,这套以5G为基础的工业互联网架构,能够充分利用其高带宽、低时延、广连接的技术先进性,有效解决了极限生产环境中,存在的多个业务痛点。

通过将5G技术应用于极限制造,宁德时代已经探索出了22个具有高价值的业务场景,且已经有9种5G融合应用实现落地。

作为世界顶级的新能源企业,宁德时代在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达486.8亿元,同比增长153.97%;实现净利润14.93亿元,同比下降23.62%。

目前,根据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的数据,在5月国内动力电池装车量中,宁德时代一家就拿下了45.85%的占比,稳居第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