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7:15

徕卡超大杯来了!曝小米12 Ultra发布会或定档7月上旬

早在上个月,小米就宣布全新旗舰将会在7月份发布,而这款新机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超大杯机型小米12 Ultra。

但如今距离首次预热已经几乎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这也让网友等待的非常着急。

今天下午,数码闲聊站带来了最新的消息称发布会定档7月上旬~”,虽然这简单几个字并没有挑明厂商,但是对照此前爆料和评论来看,基本可以确定是小米12 Ultra的发布会了。

徕卡超大杯来了!曝小米12 Ultra发布会或定档7月上旬

这次发布会上,小米也将带来现阶段自家最强的高端旗舰,在性能、屏幕、影像等各方面都会是业内顶级的水准。

尤其是影像方面,该机也会是第一款小米联合徕卡打造的影像旗舰,极大的可能会屠榜DXO,成为今年的影像之王

在性能上,新机将首批搭载最新的骁龙8+移动平台,升级了台积电4nm工艺,并且在性能、能效方面都有所提升。

屏幕则依然延续小米12的正面设计,采用2K LTPO屏幕,背部则是硕大的奥利奥”圆形多摄模组,辨识度超高。

你期待小米12 Ultra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