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6:00

手机SD卡扩展还有必要吗?用户投票结果出人意料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手机芯片的进步,手机厂商们在性能这条赛道已经很难分出高下,只能在外观、IP68支持等外围配置方面多做功夫,再加上市面上SD卡品质层次不齐,目前很多国内手机厂商都逐渐放弃了SD扩展插槽。

近日,外媒GSMArena发起了一项用户调查,统计了国外网友对手机SD扩展的看法,出乎意料的是仅有15.66%的用户表示“不需要SD扩展功能”,38.97%的用户甚至选择了“没有SD扩展不买”,剩下的四成用户则表示“有更好,没有也行”。

图片来自投票网站

另一项投票则是对用户目前使用手机的存储空间进行了统计,不出意外128GB-256GB存储区间的用户最多,达到了35.88%,大于256GB的用户占21.94%。

图片来自投票网站

你认为现在手机SD扩展还是刚需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