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6:00

Twitter将鼓励用户审查带有有害或冒犯性语言的回复

据Neowin报道,Twitter经常受到政府机构和人权活动家团体的抨击,因为他们在处理辱骂性或攻击性推文方面做得不够。然而,这家社交媒体平台现在似乎正朝着遏制Twitter上潜在的有害回复迈出重要一步。据爆料者Mukul Sharma称,Twitter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鼓励用户审查带有潜在有害或攻击性语言的回复。

更具体地说,Twitter将给出一个编辑按钮,以删除可能伤害情感或促进欺凌的词语。

虽然实施方案及其文件还没有公开,但它很可能会识别并标注一些具有攻击性的词语,并相应地通知回复者。然而,如果用户认为他们的回复没有攻击性,他们将能够向Twitter发送反馈。

Twitter在这里试图做的是,它正在采取一种更积极的方法来遏制社交媒体的滥用。Twitter不会删除包含辱骂性语言的推文,而是鼓励用户一开始就不要发布它们。阻止攻击性回复的一个更有力的方法是显示一个警告,说明在Twitter上发布某种类型的辱骂性语言甚至可能使用户入狱。

Y2NYP)CMWNN[[((WKY8DXHF.png

Twitter还在测试为推文作者提供的编辑按钮,目的是让人们在发布推文后能修正拼写错误。另一个有用的功能可能会在Twitter的通知区显示 Like/Dislike按钮,让用户可以选择直接从通知区点赞或否决任何推文。

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Twitter一直在与部分用户测试“Downvote”按钮,但该公司澄清说,它不会让公众看到不喜欢的数量。这完全是为了帮助Twitter了解用户希望看到什么类型的内容。

现在,Twitter正在将同样的功能扩展到 “通知”中,但它将不限于让用户选择喜欢或不喜欢推文。它将做得更多,因为Twitter还在努力让用户直接从“通知”部分查看统计数字,如喜欢、转发和回复的数量。

Twitter正在对部分用户进行上述新功能的测试,目前还不清楚它们何时或是否会公开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