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5:15

蝉联手游榜无压力:《荣耀》5月全球吸金17.9亿元

今天,数据统计机构Sensor Tower公布了今年5月份,全球移动游戏收入的Top 10,《王者荣耀》毫无悬念的继续夺冠。

蝉联手游榜无压力:《<span class=

在5月,王者荣耀》全球吸金2.6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9亿元),相较去年同期增长1.7%;不过收入结构依旧比较单一,国内iOS市场贡献了95%的流水。

同为腾讯旗下的《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位居第二,同样相当稳定;收入结构上,中文iOS版本《和平精英》贡献了67%的收入,土耳其市场的收入则占6.4%。

不过,由于5月《原神》的停更,导致该作流水下跌,仅排名第四。

替代《原神》拿下第三的,是动视暴雪旗下手游工作室King推出的《糖果缤纷乐》,充分证明了轻度休闲手游庞大的潜在市场。

整个5月份,全球手游玩家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消费为6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54亿元),同比下降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