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4:45

今年618超100万人成功退差价!一键价保功能你用过没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落下帷幕,你的快递都发货了吗?

不知各位是否有同感,每次电商节大促,都有一些商家会先涨价后降价,来了一拨反向薅消费者羊毛。购买产品后,不少消费者会选择查看商品有没有偷偷降价。

据媒体报道,今年618期间,天猫共有1900万款商品支持一键价保服务,超100万人向平台申请价保后退回差价。

报道称,使用过价保功能的李先生表示,自己买后发现价格下跌,申请价保后,退回了超万元差价。

李先生介绍,他是替公司买冲击钻之类的设备,每次买的比较多,前两天发现商家降价了,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申请了退款补差价。

据报道,今年天猫618,淘宝App设立了统一的”价保中心,并向全部用户开放。普通用户点击我的淘宝-官方客服-对话框输入价保中心”,再点击一键价保”,机器就会自动核算,如存在差价将直接退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18期间,天猫价保时间从付款日持续至7月5日,最长35天。

你用过一键价保功能吗?快看看你能退多少差价。

今年618超100万人成功退差价!一键价保功能你用过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