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4:15

iPhone 14全系涨价冲上热搜 行业人士:成本提升的无奈之举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一年一度的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有大概3个月的时间,关于该系列配置、外观、价格等信息的曝光也越来越多。由于iPhone系列在国内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一则“iPhone 14或提高全系售价”的新闻快速发酵,冲上了微博热搜。

其实iPhone 14系列将要降价的曝光并不是空穴来风,早在今年4月就有爆料达人在社交平台上放出过全系的价格,四款机型均上涨了100美元(折合人民币667元)。相对的,iPhone 14 Pro/Pro Max采用了挖孔屏,主摄也将升级至4800万像素,此外还有性能等方面的升级,2022年预计生产2.2亿台iPhone手机。

至于涨价原因,曾有业内人士透露目前仍存在着供应问题,四款机型中的iPhone 14 Max面临产能不足。不过也有人士表示,用户的需求才是苹果目前面对的最大问题。你今年还会换iPhone 14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