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4:15

联想神奇的劲哥发文 今年618其实都挺难的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神奇的劲哥称,这届618其实都挺难的。消费者信心不足,国内手机的容量在下行通道,大家还要各种粉饰和销售战报,不容易。其实,moto手机在这次618表现非常好,有史以来卖的最好的单日销量纪录,业内最好的同比增长等等...但我不太想发战报什么的,不是说定语足够人人都是冠军嘛...最关键的是,距离做用户心中的冠军,让用户觉得惊喜有价值的冠军,我们还有很长的路去努力去持续前行。618过后,又是新品季了,手机圈的精彩继续。我们会在myui和硬件上有一些新的进步,个人觉得还是值得期待下...

神奇的劲哥指出了目前手机市场的疲弱,竞争的激烈。就以小米为例,去年小米618全渠道的销售额突破了190亿,今年只有187亿,这也是小米多年的618电商销售额首次出现了倒退。

不过,增长越停滞,手机厂商竞争越激烈,消费者越得利。现在网上讨论,消费者的换机周期越来越长。其实,手机做得越来越好是换机周期变长的重要原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