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4:15

新东方直播爆火!有机构要挖董宇辉 俞敏洪发声

近段时间,新东方直播间东方甄选”频频登上热搜,特别是妙语连珠的新东方英语名师董宇辉”,在直播间公然秀学识、双语,在直播间学英语、涨知识”成为了新东方新式直播的标签。

此前的6月9日,新东方直播间东方甄选”粉丝总量刚突破100万,6月14日,粉丝超过400万,而在6月20日,粉丝破1500万,涨粉速度堪称坐火箭”。

随着带货业务一炮走红,新东方在线在资本市场也重新受到重视,新东方在线股价自6月初以来大幅飙升,6月10日至今,一周内大涨超300%。

俞敏洪在今日的直播中宣布,近期给最近走红的主播董宇辉颁发了董事长特别奖。此前,俞敏洪已多次表扬董宇辉,并向其表达感谢,他还承诺会给董宇辉一股的股权。

另外,俞敏洪透露,确实有其他机构在挖董宇辉等主播,被问到如果这些主播离开了东方甄选会感到失落吗?”时,俞敏洪表示,自己不会失落,他们为新东方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如果新东方在利益上不能给他们应有的回报那就是新东方的不对。

新东方还应该给他们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以及更好的成长机会,而不是利用他们在新东方的时候榨干他们。

俞敏洪称,如果他们最后觉得是平台满足不了他们的雄心壮志而离开新东方,自己会很开心并帮助他们,希望他们能得到更好的成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