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4:04

郭明錤:AirTag 出货量持续增长 可能会推出第二代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表了关于苹果物品追踪器 AirTag 的最新预测。他表示,尽管苹果公司自一年前推出该产品以来并未提供太多有关该产品的信息,但其出货量已逐渐增长,最终可能会推出第二代产品。

airtag-double-select-202104.jpeg

图片来自 Apple

郭明錤提到,该配件的受欢迎程度仍在上升。AirTag已成为苹果生态中的低价热门产品,尽管它因一些用户的不当行为而陷入争议。但郭明錤写道,AirTag「自发布以来出货量逐渐增长」。该产品的出货量预计在2021年达到约2000万,而2022年预计将达3500万。

尽管目前来看AirTag第二代改进的需求并不大,在未来更新中似乎也没有太多可以调整或改变的地方。「如果 AirTag 出货量继续增长,我相信苹果会开发2代。」郭明錤在推特上说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