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3:48

俞敏洪确认有机构挖董宇辉:会给到他们应有的回报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0日 消息:近日,以董宇辉为代表的“东方甄选”主播以“双语带货”模式直接带火了新东方直播间。

新东方直播间 (2)

6月20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直播时透露,确实有其他机构在挖董宇辉等主播。

“被问到如果这些主播离开了东方甄选会感到失落吗?”时,俞敏洪表示,自己不会失落,他们为新东方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如果新东方在利益上不能给他们应有的回报那就是新东方的不对。同时,新东方还应该给他们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以及更好的成长机会,而不是利用他们在新东方的时候榨干他们。

俞敏洪称,如果他们最后觉得是平台满足不了他们的雄心壮志而离开新东方,自己会很开心并帮助他们,希望他们能得到更好的成长。

此外,俞敏洪还透露,自己给董宇辉颁发了董事长特别奖,承诺会给董宇辉一股的股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