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2:00

张口就是小作文!董宇辉:老师不读书思想贫瘠 如何触碰灵魂

今年的618没有往前那么热闹,被称为史上最冷 618 ”,不过29岁的董宇辉的直播带货却十分火热。

与直播间那些喊着买买买,商品放上倒计时板的主播不同,董宇辉独树一帜的带货风格令人眼前一亮,使得东方甄选迅速进入头部直播阵营。

据老板联播消息,董宇辉在直播时表示,自己从小就不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只能说自己的勤奋的那个人,自己张口就来的小作文是因为自己多年坚持阅读。

他还称,因为俞敏洪要求新东方老师一年至少要读二十本书,并写读后感。一个老师如果不读书,思想那么贫瘠怎么去触碰一个灵魂,观点偏颇怎么去塑造一个正确的价值观。

大部分看董宇辉直播的用户,都能够感受到他身上的那份靠谱和真诚。另外他在直播时的妙语连珠和临场应变离不开多年的教育积累。风趣、学识、涵养使得东方甄选成为直播带货界的清流。

此外,东方甄选”尚未有自身供应链,只参与引流变现。不过,有业内人士表示,东方甄选已经在尝试自建供应链,助农直播未来可能会带来更多的流量红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