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1:45

苹果支持文档解释新款 35W 双 USB-C 电源功率分配策略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0日消息:在两周前的WWDC22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苹果公司正式推出了两款新充电头,它们都是双USB-C接口,35W功率。上周五苹果 35W 双 USB-C 端口电源适配器、35W 双 USB-C 端口小型电源适配器正式面向顾客接受订购,售价均为399元。

MNWN3.jpeg

图片来自 Apple

近期,苹果发布一份新的支持文档,概述当设备连接到两个端口时如何分配电源功率。文档提到,在大多数情况下,总功率35瓦将平均分配给两个连接的设备,但其中一个设备的功率要求相对较低时除外,例如给Apple Watch或AirPods

如果将Mac笔记本电脑与iPhone或iPad连接,则每台设备可分配17.5W的功率。如果连接iPhone‌和iPad‌,也是如此;但如果将Mac或iPhone‌与Apple Watch或AirPods连接,电脑或‌手机会分配27.5W功率,而Apple Watch或AirPods分配7.5W功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