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1:39

6月以来,抖音打击过度炒作、炫富相关违规视频1951条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近日,抖音公布了抖音关于打击不当炒作炫富等不良信息的第五期公告,6月以来,平台累计清理相关违规视频1951条,处置相关违规帐号8个。

抖音表,平台对各类网络炫富内容,持续进行排查与打击。同时,平台致力于建立健全炫富乱象整治长效机制,通过优化模型策略、升级产品功能,丰富细化审核标准;利用技术识别、人工巡查、举报等多渠道手段深入排查,不断丰富样本库,对拜金炫富信息及相关变体持续监控,一旦发现及时处置。

近日,平台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极个别帐号发布的内容,具有明显炫富的意向和行为。有的帐号发布诸如“体验到了八千万的护肤,美容界的劳斯莱斯”、“都说年收入没100万都不敢进,富婆有钱人的销金窟”等过度炫富内容吸引关注;有的帐号包装夸张人设、虚构故事,甚至冒用他人物品、照片,宣扬过高、超额消费。

上述行为,严重违反平台规则,平台予以了严格处理。自2022年6月以来,平台累计清理相关违规视频1951条,处置相关违规帐号8个。

同时,平台主动开展“清朗MCN机构信息内容乱象整治”行动,持续对MCN机构进行宣导、教育,加强MCN内容审核管理,严禁策划、生产炫富拜金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