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1:12

达达快送618战报:日配送订单连续两日破1000万

6月20日消息,今日,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发布618战报。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18、19日,达达快送日配送单量创历史新高且连续两日突破1000万。

数据显示,达达快送多元化配送服务保障全行业商家全渠道履约,茶饮连锁配送单量同比增长123%,医药品类订单平均配送时间仅16分钟,中小商家配送单量同比增长83%;达达智配SaaS系统、达达无人配送助力京东618大促,展现数智化驱动即时履约创新的潜力。

在保障京东618全行业、全场景分钟达、小时达上,达达快送“仓拣配”全链路即时履约服务表现出色:达达优拣众包拣货员数量突破5万,日均拣货单量同比增长264%。

format-jpg

format-jpg

format-jpg

format-jpg

在配送环节,达达快送通过即时配、落地配两大本地配送场景服务全行业。基于混合运力模式,达达快送为连锁品牌商家提供全品类、全渠道、全时段、全距离的即时配送服务,并打造定制化配送解决方案。

达达快送还为中小商家提供专属即时配送服务,为个人用户提供全时段帮取、帮送、跑腿、代买服务,并为传统电商物流提供最后三公里揽派服务。

此外,达达无人配送还首次亮相京东618大促。数据显示,达达无人配送完成的618商超配送订单同比去年11.11增长270%,达达无人配送开放平台上线以来已累计支持配送商超订单超过4万。

今年618期间,达达智配系统使用客户数量同比增长380%,支持配送订单量同比增长186%,帮助商家提升配送服务效率和骑士人效。

据了解,618期间,消费者购买需求旺盛,短时间内集中激增的海量订单让门店常态化匹配的拣货员难以承载,且在连锁商超內商品种类数以万计且分布广泛,如何最大程度保障拣货质量、降本增效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针对这一行业痛点,达达优拣依托超5万名众包拣货员,服务于门店全渠道订单拣货、商品打包、订单交付等工作,并依托沧海系统、海博系统对拣货效率、拣货质量进行全流程管控,从容应对大促期间的订单峰值波动。

就在今年京东618期间,达达优拣日均拣货单量同比增长264%,达达优拣对沃尔玛全国门店实现100%覆盖,沃尔玛618期间日均拣货订单量同比增长近290%,七鲜超市618期间日均拣货订单量同比增长987%,家乐福618期间日均拣货订单量较415大促同期增长20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