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0 10:20

6元一根“新东方”玉米 农民赚多少 有网友嫌卖贵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价格不能压得太低,谷贱伤农。”新东方老师董宇辉直播间一句话出圈了。

他在介绍玉米的时候表示,吃了这款玉米我相信你会跟我一样回忆起童年,回忆起那些无忧无虑,背着书包回到家里头,着急忙慌的把书包扔在凳子上,一溜烟儿跑到巷子里跑了一整个下午。

没有那么多的作业要写,也没有那么多的人和情需要照顾,没有那么多的烦心事儿要处理,也没有那么多的痛苦要焦虑。

新东方直播间 (3)

这段文案在热烈点赞声中,也有网友质疑其直播间“一根玉米 6 元钱”太贵,带货农产品价格普遍较高。

对此,前新东方老师、主播董宇辉回应说,“谷贱伤农”,一个东西如果彻底没有利润,那么农村种地的人就会越来越少,所以价格不能太低。

据了解,新东方直播间卖的是鲜食玉米,目前市场上不少该品类产品都能卖到这个价格。和省心省力耐储运的大田玉米不同,种鲜食玉米在土地、人工、种子和化肥等方面都需要更高的成本投入。玉米成熟后,为避免糖分衰退影响口感,还必须做好保鲜、更快地卖出去,这就需要在包装、物流和营销方面增加投入。

那么你觉得一根6元的玉米贵了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