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9 21:15

Akasa推出DuoDock MX 可插两根M.2 NVMe SSD的驱动器底座

驱动器底座是日常工作中非常方便的桌面工具,特别是支持两个驱动器的那种,因为它们通常可以让你快速、轻松地复制数据。然而,随着M.2接口的发展,基于SATA的驱动器底座正慢慢变得不那么有用。Akasa公司推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其新发布的DuoDock MX可以插入一对M.2 NVMe驱动器,从而解决了这个问题。

该底座本身看起来像一个微型驱动器底座,增加了一个杯状的盖子,有助于保护脆弱的M2驱动器线路板在使用过程中不被碰触。记恨前面有一系列的LED灯和一个驱动器克隆按钮,机身后面有一个电源开关、一个电源连接口和一个USB Type-C端口。

唯一缺点是Akasa采用了10Gbps的PCIe到USB 3.2桥接芯片,这意味着按照今天的标准,与PC的数据连接会相当慢。据推测,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防止在M.2驱动器因为过热而必须配备散热装置,大多数20Gbps的NVMe到USB 3.2解决方案往往需要散热器。不过Akasa还是为DuoDock MX的机身配备了一个超薄风扇。

hgwoiWyVT3s42FdI.jpg

从价格上看,它并不便宜,售价98英镑或折合大约120美元,价格包括英国增值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