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9 20:45

分析师认为AirTag出货量上升可能带来换代机型的出现

分析师Ming-Chi Kuo(郭明錤)怀疑苹果AirTag可能会有第二代产品发布,但前提是这种追踪配件的出货量继续增长。AirTag已经成为用户的预算友好型产品,尽管它因一些用户的不当行为而陷入了争议之中。天风证券的分析师郭明池在周日的Twitter文章中认为,该配件的受欢迎程度仍在上升。

该分析师写道,AirTag"自发布以来,出货量逐渐增长"。该追踪器的出货量估计在2021年达到大约2000万,而在2022年估计将达到3500万。

郭明錤指出,苹果没有给予AirTag"太多关注",指的是苹果发布这款追踪器并建立连接系统,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该产品进行任何真正的改变。"如果AirTag的出货量继续增长,我相信苹果会开发第二代产品,"这位分析师宣称。

图片.png

对于苹果公司发布的大多数产品来说,第二代产品几乎是必然的,该公司通常会在多代产品中完善其产品的新功能。虽然不是一个巨大的跳跃性猜测,但郭明錤的评论是一个罕见的信心投票,即一个新的型号可能在某个时候到来。

对于一个相对简单的硬件设计,AirTag在未来的更新中可以调整或改变的东西并不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