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9 19:00

新东方直播带货爆火:5万高薪聘请双语主播

近一段时间,新东方在线旗下直播平台东方甄选”俨然已经成为了直播带货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凭借主播双语带货”的特殊性,以及深厚的知识储备与脱口秀一般的节目效果,东方甄选直播间6月以来,直播间销售总额成功超2亿,日销量从75万到6257万,仅用了不到10天。

近日,在凭借直播带货爆火之后,东方甄选开始在各大招聘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寻找双语主播。

新东方直播带货爆火:5万高薪聘请双语主播

在开出月薪5到6万元这样高薪待遇的同时,京东方要求主播拥有统招本科以上学历,有三年及以上电视台、视频网站、制作公司或自媒体工作经验,熟悉工作流程,并表示英语专业或者有英语工作背景者优先。

目前来看,在双减实施,开始转型之后的新东方,凭借旗下教师出色的知识素养和语言能力,在直播带货市场上拼出了一条颇为独特的道路,这也是其计划招聘主播,进一步扩大规模的原因。

但是,专业的带货主播是否能够如此次爆火的董宇辉一样,能够留住并吸引观众,仍是一个未知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