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9 14:15

小米618战报出炉:包揽五大平台安卓手机销量

今天中午,小米官方发布了618期间的终极战报”,除了全渠道累计支付金额突破187亿元外,详细展示了活动期间品牌全渠道的销量成绩。

根据战报提供的数据,在618期间,小米包揽了京东、天猫、拼多多、抖音以及快手五大平台的安卓手机品牌销量与销售额第一。

此外,包括小米12、Redmi K50、Redmi Note 11T在内的多款手机,拿下了京东、天猫与拼多多各个细分领域内的第一;并在京东手机销量榜的前十名中,占据六席。

除了手机,小米的电视产品京东、天猫平台的合计销量中,也排行第一,并包揽了京东多个尺寸段的单品第一。

其他包括笔记本、显示器、洗衣机、智能门锁等AIoT产品,则共计拿下了京东、天猫双平台的148项第一,成绩斐然。

线下方面,今年618旗舰,小米之家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8%,其中手机类产品销量同比增长28%,智能生活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66%。

直播方面,小米则拿下了京东、天猫、抖音和快手四大直播平台的多项冠军,并带动抖音、快手的小米官方旗舰店,获得了6倍的销售额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