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9 10:15

荣耀发布618捷报:销量同比增长135%

中关村在线消息:传统意义上的618已经结束,很多手机厂商都在第一时间放出了今年的战报成绩,其中荣耀斩获了天猫平台618当日安卓手机品牌销量冠军、连续4年蝉联服务五星店铺、4000+高端系列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400%等头衔,多款手机、笔记本等设备也都斩获销冠,618当日的总销售额同步增长135%。

就在本周四,荣耀70系列的“超大杯”荣耀70 Pro+也正式开售,该机继承了荣耀数字家族标志性的后置双镜设计语言,同时也创新性地引入了扇形对称造型,通过直线与圆弧的平滑组合,呈现出棱角分明的优雅线条与神秘莫测的深邃质感,视觉上自然出众。

该机不仅搭载了天玑9000旗舰芯片,还配备了IMX800三主摄,支持100W超级快充,整体配置强大而均衡,适合旗舰用户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