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19 09:23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是哪位父亲的教导 6月1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6月1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名句的,问题是“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最初是哪位父亲对孩子的教导?”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是哪位父亲的教导 6月1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最初是哪位父亲对孩子的教导?

A、诸葛亮

B、苏东坡

正确答案:诸葛亮

出自诸葛亮《诫子书》,《诫子书》是诸葛亮晚年写给他八岁的儿子诸葛瞻的一封家书。诸葛亮一生为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他为了蜀汉国家事业日夜操劳,顾不上亲自教育儿子,于是写下这篇书信告诫诸葛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