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9 09:00

苹果零售店员工投票决定在马里兰州的一家商店成立工会

位于马里兰州的苹果Towson Town Center的员工们已经投票决定成立工会。在此次投票中,有65人赞成,33人反对。据悉,约110名员工有资格在选举中投票。 该店是美国第一个举行工会选举的苹果零售店,此前亚特兰大的组织者撤回了举行工会投票的申请,该申请原定于5月初举行。

Towson店的组织工作是由一群自称为AppleCORE(全称Coalition of Organized Retail Employees)的员工完成。工人们指出,他们希望扩大他们的权利,特别是要求在工资、工时和安全方面有发言权。AppleCORE跟一个更大的、成熟的工会即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chinists and Aerospace Workers有关。

苹果并没有张开双臂欢迎其商店的多个工会活动。该公司聘请了反工会律师并让商店甚至公司领导层告诉员工他们不应该加入工会的原因。亚特兰大的组织者甚至撤回了他们举行选举的请愿书,称苹果的行为使其无法进行公平的投票,而且该公司被指控在两个不同的地方通过俘虏观众会议来破坏工会。

目前,美国苹果零售店没有安排任何其他工会选举。然而苹果纽约中央大街店的工人正在跟美国通信工人工会合作以收集投票请愿所需的签名。另外,还有人在努力组织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一家Apple Store成立工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