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9 08:00

解谜特斯拉Cybertruck:灵感源自詹姆斯·邦德的Wet Nellie

在埃隆·马斯克、特斯拉汽车和时髦的世外桃源设计的粉丝中,对棱角分明的Cybertruck已经有了相当程度的兴奋。尽管马斯克多年来一直在谈论他创建皮卡的愿望,但直到2019年,特斯拉才正式宣布它甚至是一个概念。

当时,他预计在2021年开始生产。然而大家也已经看到,特斯拉在这个时间框架并没有实现。现在,该公司希望在2023年开始销售这款迟到已久的电动皮卡

大多数人在看到Cybertruck的时候,认为它是直接来自科幻电影的东西。这是因为Cybertruck确实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有点难看出它将如何跟道路上的其他东西相融合。虽然不是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但特斯拉的这款电动卡车的灵感实际上来自于一辆詹姆斯·邦德的汽车。

究竟是哪辆詹姆斯·邦德的车启发了Cybertruck?

特斯拉Cybertruck的设计基础来自于詹姆斯·邦德电影《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中使用的一辆潜水艇汽车。这部电影于1977年上映,主角是路特斯Esprit的改装版。在电影中,这辆车被命名为Wet Nellie。应该注意的是,这个道具版的Esprit实际上是作为一个小型潜水艇使用的,它安装了螺旋桨和电动马达。在用于水下拍摄时,由退役的海军海豹队员Don Griffin驾驶这辆车。据说这部电影共使用了9辆Lotus Esprits,但只有一辆作为潜水艇的汽车。

事实证明,马斯克是经典的詹姆斯-邦德汽车的粉丝,这就是为什么他花了近100万美元购买了这个道具,并且原本计划用特斯拉的技术对其进行更新从而使其发挥作用。有鉴于此,Cybertruck的灵感来自于路特斯并不奇怪,实际上,我们可以看到这辆电动汽车跟Wet Nellie之间的相似之处。Cybertruck是一种更具侵略性的车辆,也许甚至可以说它的审美是在Esprit的设计师们离开的地方拾起的。莲花Esprit从1976年开始生产,直到2004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