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8 23:15

曝三星Galaxy FE系列机型被砍掉 老外叫好

三星每年上半年会发布Galaxy S系列旗舰,同时会在后续推出Galaxy S系列的FE版本,俗称粉丝版”。在今年1月份,三星Galaxy S21 FE正式登场,然而这款手机大概率是FE系列最后一代机型。

6月18日消息,sammobile爆料称三星Galaxy S22 FE项目被取消,这款手机不会发布。

对此,sammobile表示,三星没有理由保留Galaxy S22 FE,对于消费者来说,砍掉是最好的结果。

sammobile指出,三星Galaxy S21 FE售价699美元,而三星Galaxy S22售价为799元,后者在各个方面都碾压Galaxy S21 FE,仅仅贵了100美元,因此三星Galaxy S22 FE没有存在的必要。

值得注意的是,sammobile表示,不仅仅是三星Galaxy S22 FE被砍掉,可能后续都不会看到FE系列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