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8 21:00

女生在董宇辉直播间连买四袋大米:边哭边买了袋

近期,双语直播模式让新东方在线旗下的东方甄选直播间大火,粉丝数随之暴涨,新东方在线股价也持续飙升。对于不断涌进直播间的粉丝,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在卖货途中屡次提醒,理性消费

6月18日消息,在东方甄选一场直播带货中,有位女生连续买了四袋大米,这位女生称30年没这么离谱过,为知识付费连买四袋大米”,董宇辉知道后喊话当事人理性消费。

董宇辉表示,看到这条消息后非常感动也恨自己,同时喊话当事人把前三单退了。

当事女生回应称,自己食量比较大,下单是正常需求,没有退货。最触动自己的是买第一袋米时想到了爷爷,边哭边买。

对此,有网友称还是要理性消费啊,这主播能处,还挺好的。有的网友说,这才是正常消费模式,不搞饥饿营销,积累长期客户。还有网友称,这才是良心主播呀,为这样的主播点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