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8 18:00

苹果分享新款双USB-C接口电源适配器的工作参数

苹果昨天开始接受WWDC上推出的两款新款35瓦双USB-C电源适配器的订单,一天后,苹果公司发布了一份新的支持文件,概述了当设备同时连接到两个端口时如何分配电源。在大多数情况下,35瓦的总功率将在两个连接的设备之间平均分配,例外情况是其中一个设备的功率要求相对较低,如Apple Watch或AirPods充电盒。

对接不同设备时的工作逻辑如下:

如果将35瓦双USB-C电源适配器连接一台Mac笔记本和一台iPhoneiPad,每台设备最多可以获得17.5W。

如果连接一台iPhone和一台iPad,每个设备同样最多接收17.5W。

如果连接Mac笔记本或iPhone和Apple Watch或AirPods,Mac笔记本或iPhone最多能接收27.5W,Apple Watch或AirPods最多能接收7.5W。

标准版的双USB-C适配器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开始供应,它有一个可拆卸的充电插头,与可替换的国际插头和延长线兼容。紧凑型版本只在美国、加拿大、中国、日本、墨西哥和其他一些使用A型插头样式的国家提供。两个版本在美国的售价均为59美元,新的适配器将随下个月推出的更高配置的新MacBook Air一起发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