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8 14:30

巴菲特午餐拍卖以1900万美元成交:23年已累计筹款超3.5亿

从6月13日开始拍卖的巴菲特午餐近日终于尘埃落定,最终以1900万美元成交,拍卖价远超此前记录。

未来一段时间,中标者可以与即将年满92岁的巴菲特共同进餐,同时还可以最多邀请7人出席。

巴菲特午餐拍卖以1900万美元成交:23年已累计筹款超3.5亿

值得注意的是,拍卖网页给出的条款指出,中标者与就餐同伴需要提供疫苗注射证明或者48小时PCR(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果就餐人员中有一人检测为阳性,或者不能提供上述信息,就餐时间就要重新安排。

对于拍卖收入,本次1900万美元将捐赠给旧金山Tenderloin区的非营利性组织Glide基金会,该基金会主要为穷人和无家可归者提供食物、医疗、住房、托幼、职业培训等慈善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慈善午餐拍卖由巴菲特热衷于慈善事业的首任妻子苏珊巴菲特设想,首次拍卖始于2000年,最初成交价并不高,只需2.5万美元。

2003年,在巴菲特的建议下,拍卖搬到了eBay网站上,物理范围扩大后,全球投标者出价水涨船高,由此至今已经募集到约5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巴菲特午餐拍卖以来,累计共有四名中国人中标(匿名人员除外),他们分别是步步高创始人段永平、中国投资人赵丹阳、天神娱乐董事长朱晔和币圈人士孙宇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