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8 12:45

带来eSIM支持 Galaxy Z Fold3/Flip3美国版接受软件更新

今日消息,三星最新折叠屏产品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美国版开始接受软件更新,带来eSIM支持,以及双卡双待 (DSDS)。T-Mobile新的固件版本标记为Galaxy Z Fold3 F926USQU1DVEE和Galaxy Z Flip3的F711USQU2DVEE,该软件更新预计将很快扩展到其他运营商版本。值得注意的是,eSIM带来了双SIM卡功能-用户可以通过DSDS让一张物理 SIM卡和一张eSIM同时工作。

另外,新的更新还带来了许多在三星 Galaxy S22系列中首次出现的相机功能。折叠屏手机还将获得2022年6月安全补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